Debbie

罗柏史塔克的发展受阻

大概分三部分,第一部分罗柏被穿越女小护士骂到怀疑人生(我总觉得剧里原创人物小护士特别突兀,像是穿越的。);第二部分失忆囧啥都不懂和被小指头送来的珊在厄斯索斯游记;第三部分罗柏和失忆囧。
主要cp:罗柏玛格丽、囧珊、病娇龙妈欺压龙二哥(龙妈一开始就是最后一集的黑化人设,不相信除韦赛里斯以外的所有人,折磨所有人让所有人都怕她)。
第一章 罗柏史塔克的发展受阻
罗柏史塔克踩着泥泞的小径上深吸一口泽地湿润的空气,封臣们说的没错,自从他娶了泰丽莎之后就输掉了战争,他们从孪河城逃出来后就一直躲在颈泽深处。
晚饭时艾德慕舅舅正向他的新婚妻子大献殷勤,尽管母亲说罗斯琳绝对不是弗雷的孙女,没有任何一个贵族女子会用开水拔鸡毛,这也解释了为何罗斯琳在婚礼前找到了他们说老弗雷已经和兰尼斯特结盟了,波顿家也是内奸,让他们尽快离开。她透露消息唯一的条件是不论她是谁艾德慕都必须娶她让她做奔流城的女主人。据母亲回忆订婚时那群弗雷家的孙女中绝对没有她,她推测罗斯琳是个侍女或者是弗雷的又一个妻子,弗雷家挑她来顶替的。不过艾德慕舅舅可不在意,按他话说只要妻子长的美我才不管她是从谁肚子里爬出来的。
泰丽莎听见母亲对罗斯琳的揣测发出一声轻蔑的冷笑,罗柏认出母亲瞪泰丽莎的目光高傲冰冷和之前瞪琼恩的一模一样,罗柏安抚母亲泰丽莎刚失去孩子心情不好。泰丽莎把玩着手中的鸡蛋翻个白眼哂笑道:“凯瑟琳夫人您说您吃的这只蛋是高贵的母鸡下的还是低贱的呢?”罗柏看着母亲的手紧握拳青筋凸起,如果不是贵族的修养不允许她早就动手打人了。罗柏迅速把母亲送回了她的帐篷,他在听完母亲对泰丽莎的不满之后走出来帐篷,虽然他一直在劝诫泰丽莎不要招惹母亲,但是自从她逃亡中流产后性格就越来越古怪。如今他也不知道违背婚约娶她是因为爱过她还是为了不让另一个孩子成为像琼恩一样的私生子长大。
罗柏看着在颈泽小路上追逐打闹的白灵和灰风心中越发沉痛,琼恩在发誓成为守夜人前离开了黑城堡,琼恩把白灵交给他代为照顾,他说他去狭海另一边借军队救他们的妹妹们,最初琼恩送回过渡鸦说他已经加入了丹妮莉丝坦格利安的部队,她答应尽快去攻打君临,但是后来再无琼恩的音信,他至今都想不通疯王女儿为什么会答应帮琼恩。
罗柏找了棵榕树坐在树根的地方看着太阳西落,这些天和泰丽莎的争执历历在目,频繁的争吵磨灭了他们最后一丝柔情。他看着月光升起自嘲道:“到底躲不过。”
“泰丽莎、我可以进去吗?”罗柏对着他和泰丽莎的帐篷喊到了第三遍的时候,掀开门帘走了进去后发现空无一人,只有床前放着一封信。
“罗柏史塔克:你是我所交往的最差劲的男人,你和你母亲歧视别人的样子,可真让我看不起!你们以为自己很高贵吗?逃难还要维持优越感?实际上除了所谓贵族的身份你们一无所有!我要回有抽水马桶、网络、卫生纸、推特的现代去了,你就和你的老巫婆母亲在这黑暗的中世纪腐烂吧!天知道我是怎么和你睡在有跳蚤的床上的!你身上那洗不掉的汗臭和马粪味真叫我恶心!还有你那长满红毛的几把,和一只秃毛鹦鹉一样的丑、你就不能把它们刮一刮吗?我都怀疑你的胸口的红毛里有虱子,自从和你做过之后我就开始痒了!你母亲整天向七神祈祷、她的七神没教会她批评一个人的时候、要看她有没有和你们一样优越的条件吗?都快饿死了,你们还有时间觉得罗斯琳拔鸡毛不体面,我还觉得你们找个树丛就脱裤子拉屎不体面呢!
你大妹妹被君临的暴民抓走完全是你们咎由自取,他们为的只是一块面包而已,而造成他们流离失所食不果腹的罪人就是你们这些发动战争的罪人!你们不把他们当人看,他们同样也不把你们的命当命!
你命令那些无辜的士兵参与你们的战争,你有没有想过为了给你父亲报仇,你杀死了多少孩子的父亲?我真不敢想象差点让一个满手血腥的刽子手当了我孩子的父亲!
我没有读过维斯特洛的历史被那部《古战场传奇》所骗来到这个鬼地方,这是我的错。再见了罗柏史塔克,等我回去找到你和你母亲的坟墓,一定会向你们唾痰来表示对你们贵族由衷的鄙视!”
“珊莎做错了什么?”罗柏把信撕成碎片后扔进火里,对泰丽莎最后一点留恋和信一样被燃成了灰烬。父亲对不起,我保护不了珊莎、艾莉娅、布兰、瑞肯,也许她说的对我真是个最差劲的男人,除了北境继承人这个身份一无所有。
------
弥林
丹妮莉丝正坐在金字塔正中央座位上,她居高临下的看着韦赛里斯说:“面对叛乱你竟然自己骑龙逃了?”
韦赛里斯看着巨龙卓耿展开双翼站在丹妮莉丝身后,仿佛她长了对龙翅膀,被吓得说不出话来。丹妮莉丝从高位上走了下来命人把他的龙韦赛里昂锁起来、韦赛里斯抱住丹妮莉丝的腿喊道:“丹妮,求求你不要烧我!”
丹妮莉丝冷笑的抬起韦赛里斯的下巴说:“我怎么会杀你呢?只有一个坦格利安才会爱另一个坦格利安,现在我们去看看我们的侄子吧。”
侄子?韦赛里斯边走边愤恨的想着,一切苦难的源头恶狼的孽种,半年前一个叫琼恩雪诺的私生子找到了他们,他用铁王座继承人的身份和他们交换,让丹妮莉丝去君临帮他救两个妹妹。明明可以直接把他烧死的,丹妮无视我的建议她说龙有三个头,她需要有人帮她控制雷哥,至于答应救他的妹妹们那只不过是用龙还没长大来搪塞他罢了。
韦赛里斯看着小孽种已经醒了,小孽种看他的眼神充满了迷茫和困惑而不是以往的戒备和敌视,那个头发脏乱的小女奴对着丹妮的耳朵说了什么。丹妮换上一副和蔼的假笑把小孽种扶起来说:“你是雷加坦格利安王子和莱安娜史塔克的私生子伊耿坦格利安,我是你的姑妈丹妮莉丝坦格利安,那个是你的叔叔韦赛里斯坦格利安,我们是从小相依为命在布拉佛斯一起长大的。”
韦赛里斯偷偷把丹妮拉走说:“莱安娜和雷加的结婚证明已经被他自己烧毁了,为什么不趁现在把他扔出去。”丹妮莉丝冷笑着说:“我没办法同时控制三条龙,别忘了你只能勉强骑上韦赛里昂,而雷哥却认他做了主人,现在瓦兰提斯还有个伊利亚的儿子伊耿,你还是小心别让你的龙被他偷走吧。”
丹妮莉丝抱住韦赛里斯的腰部问:“今晚你来我的房间吗?”韦赛里斯吓得双膝颤抖着问:“你已经有达里奥了为何还要折磨我?你去找那个浑身尿骚味的老男人也行。”丹妮莉丝气愤的推开他说:“你已经触动了睡龙之怒,现在扮演好一个好叔叔否则我把卓戈没送你的那顶金王冠送给你。”

-------
其实我最热衷于少狼主被小玫瑰迷惑抛妻弃子的剧情,不过好像大多数读者对小三这个比较敏感,就编了这么个穿越女小护士受够中世纪自己回去了的剧情。

下章预告别有用心的小指头把珊装扮成技女送进了技院,龙妈交代龙二哥领着失忆囧去睡珊。

评论(20)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